三口黑(被心连心折磨版)

心连心到底怎么玩,第146次没有英智八连默契

【all圣诞节企划12.27/15:00】

圣诞节企划【随机个人篇】


本章为巽杏,共0.5k+


上一棒@小林(稿子画不完版 

————————————————


“特别感谢风早君帮忙搬运文件,这些天的文件……真想睡一会儿”小杏眨眼睛湿润眼眶,她因为加班一宿没有睡觉,全靠咖啡提神撑过了一晚上。


风早巽将一些文件放在[p机关]有女性用品的办公桌上。


他说:“累了可以睡一会儿,杏”。


“我不能越积越多……”小杏在说这句话时候,感受到心脏跳动地很快,虽然不是突然的绞着痛,但明显的心慌。


旁观的风早巽敏锐的观察到这一情况说:“杏,需要我带你去医务室吗?”


“没事……还是去吧”小杏想过要逞强继续工作一会儿就趴在桌上睡觉,可是对方的担心神情,很像贴心的小狗担心和期望你会同意它的请求。


风早巽用高兴温和的语气说:“真是太好了,愿上帝保佑你在圣诞节过的开心,哈利路亚。”


“原来今天是圣诞节,记得小时候和弟弟一起期待吃到姜饼”小杏一边去医务室路上一边喃喃自语说家里的事情,而旁边的男性很有兴趣的听着。


小杏在医务室睡到了下午,完全清醒过来看着佐贺美阵的脸,思考半分钟才憋出话说:“那些文件,我还没处理,下次我会补回来,佐贺美老师”。


“小杏,你已经做了份内的事情,那些文件都交给其他人一起完成,你还年轻,承担太多不属于你的责任对自己身心都不好,风早君离开前还说只要你醒来就去月桂咖啡厅等待”


“谢谢老师你的谅解宽容,去月桂咖啡厅,难道圣诞派对在那里举行吗?”


“你去了就知道了”


下一棒:@苦夏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