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黑(恨lys版)

难受想📚,抽英智个衣二失败了

【all圣诞节企划12.26/17:00】

圣诞节企划【随机个人篇】


本章为英杏,共0.4k+


上一棒@艾翎 

—————————————————


小杏现在要带着圣诞礼物去医院,为操劳圣诞节企划过度的天祥院英智送去慰问。


知道他为此住院时候,小杏心里就很不高兴。明明应当把身体当做第一位,却屡次偷偷熬夜加班。


小杏看着自己手里礼物就叹口气,里面是做好的姜饼和圣诞节周边,本来可以在公司里和大家一起享受欢乐,结果只能分开了。


“小杏!你把礼物送过来了,真的很感谢你。”天祥院英智躺在病床上准备掀开被褥下床。


小杏看见就出声呵止,天祥院英智只好松开被褥一角,安静地躺在床上。


“圣诞节快乐,英智。下次不能熬夜加班了”小杏一边说一边拆开礼物拿出圣诞节限定周边麋鹿、贺卡、麋鹿发夹、平安夜留下的苹果……


天祥院英智笑着说听小杏的话,他的头偏向窗外下的雪,说:“小杏喜欢看雪吗?”


“喜欢,下次和你大家一起玩雪,英智。”小杏拆开一袋姜饼,将它掰碎,拿一块凑近天祥院英智的嘴说,“好吃吧,小杏特制姜饼,只给表现好的人吃,英智因为熬夜所以不能有,还是让你吃,我更喜欢你开心的样子”。


“……你松开,英智不可以随便舔舐手”


“谢谢,我很喜欢,可以每年无偿做吗?下次不会再逞强熬夜”


下一棒:@赤小黑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