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黑

心连心成功了,一个革命儿姐开心了

【all圣诞节企划12.26/06.00】

圣诞节企划【starpro篇】


本章为杏ALKALOID杏,共3.2k+


上一棒@Gin

————————————————

part1

“我们排在倒四……”白鸟蓝良翻阅到手机信息,他以为这里没人就自说自话了起来。


只听哐当一声西式棺材自己动了起来,探出黑色长卷红色瞳孔的男人,他想提问白鸟蓝良说:“吾辈听见有关圣诞节企划活动排表,是小姑娘弄的吗?她辛苦了,我们排在哪里,白鸟さん。”


白鸟蓝良有点惊讶突然从棺材里蹦出来的人,虽然他一直知道朔间零喜欢待在里面,不过还是会被突然的动静所吓到。


“朔间前辈,原来你也在,我找找看”白鸟蓝良说完开始动手查询,很快他就查出来说,“前辈的组合是es公司场地,大概在第三个位置”


“谢谢你了,吾辈还想让你查凛月他们组合的排表位置”朔间零伸了一个懒腰说道。


白鸟蓝良一眼查到Kinght组合排表位置说:“凛月前辈组合在第四个”。


“你搜索信息很快,那个……”


“你说天祥院前辈吗?他最近忙梦之咲学园事情最近都不回宿舍,你是……”


“吾辈就是问一下没别的意思”


白鸟蓝良轻轻的哦里一声后,听见门外有敲门声,立刻离开床开门,见是制作人小杏学姐,于是很开心的打招呼说:“小杏学姐,你来这里是……原来是排表,朔间前辈也在室内”。


“小姑娘,你亲自到访吾辈寝室,吾辈甚是高兴,有兴趣进来休息一下”朔间零很快就赶来看门外的小杏。


小杏说:“现在暂时不能,我要回梦之咲学园一趟,下次朔间前辈邀请我一定去”。


知道小杏不来做客朔间零有点失望,但十分理解制作人工作辛苦。


“白鸟さん的脖子上挂的是UNDAON组合项链。”小杏一眼看出项链的图案,朔间零很自豪,被制作人看出了组合项链想必她一定更偏爱这个组合。而白鸟蓝良同样很自豪,作为偶像宅喜欢把喜欢的周边带在身边被同好认出来,更何况是制作人小杏学姐,他很喜欢小杏学姐平易近人又负责任的态度。


白鸟蓝良再展示自己手上戴的ALKALOID组合手链,还有挂着自己头像的坠饰。他说:“这是粉丝寄来自己手工制作的手链,颜色是我喜欢的,她真的太好了”。


“她很细心啊,对了,两位的组合排表我都已经发在携手空间了,你们应该都知道了。”小杏说着在公文包里拿出两份不同传单递给两人。


递完之后小杏一边走一边思考。认为自己能做的也就是每天负责好自己的工作,想想粉丝送给偶像小礼物,就会有羡慕的心理,因为自己只能抽出不多的时间准备礼物,还有几周就是圣诞节了,现在能做的就是先回梦之咲学园,把这些传单发给同学,期望他们会拉动身边的亲友购买门票。


part2


下午在梦之咲学园外发传单,小杏身边一开始有学生会成员,后来一向社交困难的礼濑真宵也悄悄地过来,拿了几份传单开始分发。

这让小杏有点感动。


“我会好好的完成制作人给的任务,你能够做这么多事情是我这样只会躲避的榜样”礼濑真宵开心的说。


“你本身就很好,真宵同学。我没有给你任务,是你想分担我的工作,有你帮忙我很高兴”小杏也露出微笑,有人帮忙是最好的。


礼濑真宵微笑点头,双手把传单抱的紧紧的,一会儿就看见一个路人,很有精神的向她递传单。


下午六点。传单发完后其他人都离开此处。仙石忍在搀扶已经快累到虚脱的礼濑真宵到一处椅子上。


小杏去一家商店买了两瓶水,一瓶给了仙石忍一瓶给了脸色不好的礼濑真宵。


“主君,我很好是也。礼濑前辈和你才是需要休息是也”仙石忍把水瓶还给小杏。


礼濑真宵喝到水后,脸色缓和一下说:“谢谢小杏同学和首领”。


“今天你辛苦了,请真宵同学务必好好休息,不能逞强”小杏佯装严肃的说。


礼濑真宵听后有点害怕的向小杏道歉,小杏有点后悔自己语气凶了点。只好道歉说没有怪罪,是希望休息好。


“呜呜,谢谢小杏同学原谅我这样应该臭水沟里阴暗生物,能都帮到你我很开心”礼濑真说完后再喝了一口水,结果呛咳了。


仙石忍轻轻地拍着礼濑真宵的后背无奈的说:“礼濑前辈下次不要喝水呛咳是也,我会感到担心是也,主君更是如此是也”。


“好的嗯……”


part3


几天后,小杏收到工作要求去别处办理事情,但很不巧的来了生理期,只好申请请假推掉部分工作,现躺在医务室的床上休息。同在医务室的还有佐贺美阵和风早巽。


“到了冬天脚就会感到不适,我想请你看一下”风早巽的声音出现,小杏没有特别在意,因为注意力都在疼痛的下腹。


小杏如此想着,耳朵听着两人对话。大略就是有关风早巽脚疾不能受寒,平时注意保暖……之类。


“制作人也在这里吗?看起来比我更需要照顾,贴上暖宝宝会更好”风早巽已经注意到躺在床上蜷缩,表情痛苦的小杏。


小杏知道这些却不能起身自理,每个月这时候都懊恼于不能克服它。好在有人伸出援手,在医务室找出保暖袋还有几贴暖宝宝。


“特别感谢你,现在感觉像获救了一样”小杏探出头看清风早巽穿着后外套里面是练习服,看出是才从训练室出来。


风早巽拿着热水袋捂着双手,而他的双脚就穿了一层袜子,脚疾引发疼痛是必然的。小杏拿到暖宝宝就撕开包装袋贴上小腹部处,不一会儿就感到有温热感觉蔓延。


风早巽小声问候道:“现在感觉怎么样,小杏”。他换了一种称呼,通常在外人面前叫做制作人,私下更想称呼为小杏。小杏回应了一声,说:“现在好很多,你要注意保暖,不然圣诞节企划演唱会……”。


“我知道,只需休息一下就好,只能看着的日子已经过去了”风早巽的呼吸平稳,四周能看见水雾。他的眼睛从看向窗外转向盯着一双透蓝眼睛,很快透蓝的眼睛撇向别处。毕竟被看着实在不好意思。


风早巽捕捉到了制作人有趣的一面,心里顿时喜悦起来,于此脸上的表情也开始微笑起来。他微笑把握的度刚刚好,刚好是受女性喜欢的程度,又不失了礼仪。


小杏在心里默默感慨整个es公司每个人微笑都具有个人特色,所以粉丝喜欢偶像露出微笑的样子,其实不然自己也喜欢。


“下午我还要回家看望家人,很久没有见到了。”风早巽收起了微笑叹气的说,“这下只能推迟了,小杏的工作也是推迟了吗?”


“嗯,你必须身体健康,不然什么也做不了”


“我不是天祥院さん,他更需要。他最近穿得很厚,看起来很注意自己身体”


“所以你应该穿上厚衣物,即便不方便运动”


“你说话口气像医生”


“不论谁知道都会这样建议”小杏一本正经的说,看来这时候都不要忘了提醒关心公司艺人,制作人的责任心俨然刻在心里。


part4


下午小杏身体好些就回到[p机关]工作,但被两位老师赶出去休息,小杏无奈的去月桂咖啡厅随意坐了一个位置点了一杯茶还有午后点心。


“一彩弟弟还是要蛋包饭吗,蓝良さん需要什么呢?”椎名丹希在前台询问两人,还不忘后厨还有的菜品。


白鸟蓝良说:“椎名前辈按照往常一样,阿彩也是”。


“嗯,蓝良好了解我”。


“我们作为队友相处很久了,小杏学姐也在这里,我们和你坐一起好吗?”


小杏没有拒绝,正好孤零零的没人说话也没工作,所以不知道该做点什么,有人来聊天自然是好。


“还是很好吃啊,I love~”


“嗯……”


小杏看着两人吃饭,有一些胃口,于是吃完了剩下点心。


【两人吃饭超可爱的,一个像小猫一个像小狗。】


小杏伸手摸了摸两人的头,白鸟蓝良愣了一下,再接受了摸头奖励。天城一彩闷头吃完了蛋包饭,抬头看见一个手在摸自己的头,没有任何抗拒的接受了。


“由于你们两人太可爱忍不住伸手摸了”小杏连忙解释刚才的行为,心里对可爱的事物难以抗拒。


白鸟蓝良露出笑容说:“小杏学姐也很可爱,超LOVE~”。


“嗯,猜测小杏前辈经常这样做,摸的手法熟练。”天城一彩说着自己的感受,白鸟蓝良手指拿吸管转着没有喝完的饮料说:“阿彩,总觉得小杏学姐把你当小狗看待,而我是小猫,不过我很喜欢被抚摸感觉”。


“我也是,比起哥哥胡乱抚摸,小杏前辈好温柔”。


跟两位后辈聊天仿佛忘记了正在烦恼的事,就像两位老师规劝说的要享受生活,如果只沉浸在工作里那就太无趣了。


“阿巽前辈和明星前辈一起遛狗,似乎玩得很开心”白鸟蓝良快速翻看手机,在携手空间里看见明星昂流的动态。


小杏能猜想到是大神晃牙太忙了没时间遛狗所以才交给室友。


【以前也帮忙过,不知道它还记得自己吗?大吉肯定记得,因为大吉很喜欢自己。】


如果不是工作太多,小杏自己都想养一个宠物了,下班回来看见它迎接就很幸福。


ps:这次只写了大星星事务所圣诞节日常,下个圣诞节轮到cospro及后面事务所(´∀`)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姐妹❤❤🎉


下一棒:@律子~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