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黑(恨lys版)

难受想📚,抽英智个衣二失败了

[弓杏]爱神丘比特

PS:弓弦生日快乐!前面有小偶像生贺我错过了,明年补上吧。


还有彩蛋,一定要看完哇

—————————————————

【嘿,人类,你现在幸福吗?】


“?是谁在说话”小杏疑惑的问着。


【我是爱神丘比特,你需要我的帮助吗?】


“帮助?难道是前一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灵验了”小杏惊讶的看见若隐若现的爱神丘比特。


【是的,我会实现你的愿望】


小杏回答道:“其实爱情可以自己追求……”。


【人类,如果你追求成功就不会许下愿望】


小杏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可是工作实在放不下。她说:“你说的对,但是现在工作要紧,谈对象可以往后推延”。


【真是热爱工作的家伙,不过你想不想有一天没有任何工作,只谈恋爱的一天呢】


“真的有这样的一天吗?”小杏有点不信。


【真的,神不会欺骗你,现在就让你体验这一天,只有谈恋爱了才能脱离这一天哦】


“诶!不谈是不是会无限循环啊”小杏有点慌乱,无限困在同一天她可不想。


【人类,你很聪明,那就好好享受这一天吧】


小杏迷迷糊糊的从[p机关]的办公桌上醒来。


早上八点。


原来是熬夜加班做企划书留在公司,梦里的那些都是真的吗?


小杏不想困在同一天,看来只能选择一人谈恋爱脱离了。


她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企图打起精神继续工作,结果电脑上前一天熬夜做的企划书都变成了乱码。


“诶!!怎么变成乱码了,我好不容易做的企划啊”小杏惊呼道,在外面的泡咖啡的伏见弓弦听见尖叫声立刻不顾咖啡机上咖啡赶到[p机关]门口。


伏见弓弦看见是制作人小杏神色慌张,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需要帮助,于是开口问:“小杏大人,这里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我昨天写好的计划书文档变成乱码了”小杏的表情快要难过哭了,伏见弓弦去看的时候企划书还是原来样子正正常常。他觉得是小杏熬夜工作太久看错罢了。


可是看着小杏情绪不好的样子,只能让她可以出去透气,企划的事情可以往后再说。


“小杏大人不要慌张,要喝一杯咖啡吗?”伏见弓弦说。


小杏看见伏见弓弦笑眯眯的样子,好像他不为这种事情慌张,或许先像他说的那样喝杯咖啡缓解压力。


不一会儿伏见弓弦端来了一杯咖啡,小杏喝下去,看见电脑上的乱码好像在恢复成原来样子。好像真的是自己太累,看东西都眼花了。


“还需要我做什么吗?小杏大人”伏见弓弦温柔的说。


小杏现在有足够精力思考现在环境,眼前的伏见弓弦是伏见弓弦吗?她感觉此弓弦非认识的弓弦,至少他不会直呼小杏,基本都是制作人大人称呼,可能是像梦里的丘比特说的那样这里是会循环的一天,里面的人都是他创造的不是现实的人,由此打破这里只能谈恋爱。


小杏在心里反复确认自己想法是否正确。


“没有,我想去外面透气,你想跟我一起去吗?”小杏开始主动询问说。


伏见弓弦点头同意,反正现在早晨没什么重要事情于是陪伴小杏去了外面。


外面空气果然清新,两人在此处驻足一会儿。小杏在心里想下句话该说什么。此时,伏见弓弦先开口说:“小杏大人,看你好像有什么心事没有说出来,希望您可以给弓弦说,即使不会帮上您什么”。


小杏听到这句话后还是酝酿一下才说:“弓弦愿意和喜欢的人交往吗?”


“和喜欢的人,弓弦当然愿意。不过小杏大人为什么会突然这么问?”伏见弓弦有点疑惑。


小杏在心里吐槽自己为什么不直接和他说心里想法,果然是不敢表达的胆小鬼。


小杏叹口气回复说:“我有点好奇而已,毕竟昨晚工作很晚梦见了丘比特射了一箭在弓弦身上”。


“小杏大人的梦很有趣,那被另一个人是谁?被丘比特射中的两人会相爱”伏见弓弦看向小杏说,顺手将落叶从对方头顶上拍落。


“是……我,梦境总是会做出现实相反的事情”小杏叹口气说。


“真好呢,弓弦不讨厌和小杏大人在一起”


“诶!!!!!你不要开玩笑。”


“弓弦没有开玩笑”








评论

热度(52)